湫兮如风

弓背霞明剑照霜|约稿请私信

【博三】

.时间线遵从漫画(这会儿是老怪物大战鬼魅之后)

.之前脑洞的扩写

.我真的好喜欢戒指定情这种桥段以及看老怪物调戏小三


     海神岛。

   “老怪物,你…没事吧?”独孤博突然转过身饶有兴味地盯住唐三,金黄瞳孔像一枚散着光的猫眼石。直盯到唐三脸侧发烫,独孤博才心满意足地收回目光。无所谓地抬手做了个耸肩的动作。

   “喏,反正死不了。”

   “独孤博!”

    独孤博一手把玩着自己的长发,低头思索了片刻淡淡道:“唐三,本座得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唐三不明所以,怎么又要走了?下意识就伸手去拦他。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当时如果我的力量再强上几分,你、我、还有圣柱七子都不会……”独孤博眯了眯眼睛,“小三,这是你的机遇,而我也有我的路。”

     独孤博顺着唐三伸过来的手臂把他整个人拉到身前,扳过唐三的下巴,在嘴唇上落下一个吻。——小崽子得哄啊。

    “下次会注意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 唐三目送独孤博的船越飘越远,独孤博突然转过来朝他抛来一样东西,尽管很远,修炼了紫极魔瞳的唐三还是能看见独孤博脸上的笑意。

    ——抛来的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枚蛇形宝石为眼的戒指。盒子里的纸条上龙飞凤舞地写了两行字。

   “收下本座的戒指,你就是本座的人,好好活着,本座还没正式带你去见雁雁呢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